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哈哈,作天真好玩哟!!因为作天我们在补习那里开party。。。哈哈。可是我好朋友董可颐却没来。。真可惜。还有的是陈凯炜也不能来,所以只有我,吴彬立,李彬立,颜嘉伸和张欣玲罢了。所以我们一放学到补习那里冲好了晾后,就下去吃burger咯。我吃一个,其他人也是吃一个。除了嘉伸拉,他吃了两个啊。然后,老是开一套英文节目给我们看。我们看了一下。我门四个好朋友便去后面街打羽毛球了。后来一下子后,我们便回家玩uno了。后来老师派礼物。第一名是颜嘉伸,他拿了一本纪念册。后来是董可颐,她拿了一个扑满。我是第三名拉,拿了一个水瓶却是跟吴彬立一样呢!!第四名是李彬里,他拿了一只笔。。第五名是吴彬立,他拿了一本小蒲子。欣玲也是。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Thanks*

Thanks for all viewing my blog 감사합니다
Pink Transparent Star